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市教委专家组来校检查就业创新基地建设

  9月24日下午,以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永章教授为组长的上海市教委专家组一行来到我校徐汇校区,对我校2011年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创新基地进行中期检查实地调研。

  副校长楼文高向市教委专家组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做法及成效,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胡纬华向专家组汇报了就业工作创新基地项目一年来的建设情况及未来工作计划。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考察和召开毕业生座谈会之后,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就业工作创新基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专家组表示:学校虽然面积不大、经费紧张,但为了加强和改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整合各方资源,在“三到位”(即人员到位、场地到位、经费到位)和“四化”(即全员化、全程化、专业化和信息化)等方面领导重视、制度规范、考核到位、成效显著,就业工作创新基地建设理念创新、进展顺利。

  我校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高等技术学院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对专家组的相关询问进行了翔实回答。(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