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扬帆起航,飒沓流星”商务信息学院迎送2020届毕业生

石榴花开季,旭日东升时。6月29日起,商务信息学院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迎来了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为保障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让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学院配合学校各部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

工作准备照

为确保毕业生的安全健康,学院多次就返校安全问题进行提示,并在工作现场提前备好免洗洗手液,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供返校毕业生及现场工作人员使用。

返校毕业生走廊合照

出于防疫考虑,毕业生分类分批进行返校,离校手续的办理和毕业活动的开展过程人流不得过于密集。为弥补毕业生们不能集体拍摄毕业照的遗憾,学院对返校现场进行了精心布置,用色彩斑斓的气球和写满毕业寄语的展板进行装扮,营造了温馨的毕业氛围,让毕业生身着学士服拍照留念,记录下人生中难忘的时刻。

学院纪念品

毕业照片集锦

部分毕业生合照

本次返校离校活动为2020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句点。毕业离校既是终点,又是新的起点,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祝福商务信息学院2020届毕业生扬帆远航,飒沓流星!

撰稿:陈范怡

摄影:陆安琪

审核:朱巍娟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