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财务金融学院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计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和学风建设工作,增强与兄弟院系的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和举措,6月10日下午,上海商学院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爱玲与辅导员一行五人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计学院,开展调研活动,受到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计学院的欢迎与热情接待。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

调研会上,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晴晴向我院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内容涵盖本科生的就业推进、学风建设、辅导员队伍发展等。随后,会计学院办公室主任朱红艳向我院介绍了外经贸在校友工作、学科竞赛工作中的优秀做法,辅导员李钦儒老师具体介绍了校企合作、就业推进和职业规划的相关工作,辅导员张斌老师则分享了网络思政、易班建设方面的心得。沈爱玲向对外经贸大学会计学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学生就业及学风建设工作上的特色举措。朱旭阳老师则介绍了学生党建活动中的优秀案例。

图为朱旭阳介绍学生党建活动中的优秀案例

通过此次调研,为我院在学生就业、学风建设、辅导员队伍发展方面提供了借鉴思路,有助于我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王敬玲

摄影:王敬玲

审核:沈爱玲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