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商务经济学院召开国际商务硕士学位点工作会议

5月12日上午,商务经济学院召开国际商务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校研究生招生宣传专题工作会精神,部署下一阶段硕士学位点建设重点工作。商务经济学院班子成员、学位点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嫣嫣主持。

会议截图

会上,朱嫣嫣传达了学校研究生专题会议精神和主要内容,解读《上海商学院学位点培优培育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制度,介绍招生宣传队伍人员构成。学位点负责人李育冬教授指出应充分认识生源质量的重要性,高度重视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他对首次国际商务硕士学位点招生宣传资料编印、生源渠道开拓、招生宣传队伍政策业务培训、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及课程大纲制定和学位点相关管理制度等重点工作进行系统部署。

与会人员就各项重点任务和完成时限进行充分讨论,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首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全心全力投入于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尽心尽责完成工作使命与任务。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近期学位点建设的重点方向和目标任务,也为后期各项任务落实奠定了牢固的思想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

撰稿:沙 莎

摄影:沙 莎

审核:朱嫣嫣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