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商务经济学院参与上海市龙华烈士陵园“我们来看望您·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

为回顾红色岁月,感悟先烈的信仰与力量,上海市龙华烈士陵园联合全市各区烈士纪念设施,于4月4日共同开展“我们来看望您·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本次活动商务经济学院10名学生代表受邀参与。

学生合影

活动正式开始后,我院学生代表统一着装,偕同朝气蓬勃的少先队员、英姿飒爽的解放军战士等人一同走进龙华烈士陵园。他们手捧菊花朝着龙华革命烈士纪念地正中央——铺有“100”字样的红色花海缓缓走去。礼兵点燃英雄圣火,全体人员肃立,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后,面对刻满烈士名字的龙华墙,庄严地念出他们的名字,在英烈面前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活动现场

本次“我们来看望您·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不仅传播爱国主义精神,也为我们营造出尊崇英雄、学习英烈红色精神的良好氛围。我院学生代表在此次活动中积极配合,助力活动顺利进行。不仅体现出我院学子爱党爱国、崇敬英烈的精神,更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继承前辈意志、传承英烈精神的良好品德。相信在未来,我院学子也定能胸怀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尽展风采!

撰稿:袁静 吕佳瑶

摄影:吕佳瑶

审核:林丽娜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