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召开2020届住校毕业生座谈会

为做好疫情期间住校毕业生的关怀慰问工作,4月2日,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在徐汇校区召开毕业生座谈会,16名住校毕业生参与座谈会。

会议现场

中心负责老师向与会学生介绍了目前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关注了他们的思想动态以及生活需求,询问了他们求职应聘意向和准备工作,并鼓励毕业生要主动适应变化,降低焦虑情绪,利用这段时间认真上好网课、修改毕业论文、加强学习,把握机会,建立信心渡过难关。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疫情防控期间应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对疫情期间学校的管理和措施提出了个人意见和建议。

会后,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为每位同学发放了慰问品,同学们非常感谢学校对住校毕业生的重视与关怀,表示会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加强自我防护,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撰稿:梁文佳

摄影:梁文佳

  审核:朱  燕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