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春秋航空来访上海商学院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为了进一步拓展就业资源,匹配企业用工和学生求职双方面需求,从而缓解就业困难,近日,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高洁静,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上海商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指导老师王敬,商务经济学院就业专项工作负责人陈龙等人在徐汇校区接待了春秋航空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肖飞、春秋航空人力资源部招聘处副经理孙玲、春秋航空飞行部综合管理处主管冯琪等人并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协商。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高洁静副处长首先对上海商学院的整体情况,包括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党建工作和学业就业等各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学校愿意同春秋航空建立友好合作的强烈意愿。林丽娜副书记对商务经济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各专业目前的就业情况作了介绍,并结合应届生就业的最新形势提出双方可以在满足企业招聘需求和促进大学生就业等方面寻求合作共赢,加强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

高洁静副处长发言

紧接着,肖飞总助详细介绍了春秋航空的发展历史和整体规划,并讲解了集团针对应届生的招聘需求和培养计划,提出希望进一步提升与学校合作的深度和宽度。随后,春秋航空人力资源部招聘处副经理孙玲进一步补充说明了企业招聘计划,并对企业招聘人才所遇到的困境做了分享,校方深表赞同。

会议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的细节做了进一步交流,春秋航空飞行部综合管理处主管冯琪详细介绍了用人岗位职责、薪酬福利和用工数量等信息,校方表示会积极推荐学生,校企合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撰稿:陈 龙

摄影:陈 龙

审核:林丽娜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