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文法学院党总支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1月4日上午,文法学院党总支在奉浦校区行政楼605举行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胡欢,文法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评议会。本次会议由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有林主持。

图为述职评议大会现场

述职评议会上,文法学院党总支6位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6位支部书记对标支部建设的“七个有力”,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系列讲话重要精神、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主体党日活动开展、党员发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区域化党建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汇报,全面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剖析存在的原因;提出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解决现存问题的主要措施。方有林、吴玮、卞樑分别对所在支部、联系支部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胡欢老师在点评中指出,学院各支部一年来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党总支的要求,开展各项党建活动,特别是将党建活动和专业进行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的有特色、有亮点。

方有林同志在总结中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教学、科研工作,支部建设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通过本次述职,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查摆问题、能够更好地推进各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学院党总支会根据学校的部署安排系列活动,各支部要按照学校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并且要发挥各自的优势,开展特色活动,为党的百年诞辰献上优异的成绩;2021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启之年,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各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抓住学校发展的机遇,为学院、专业的“十四五”规划出谋献策,贡献力量。

撰稿:林沈节

摄影:林沈节

审核:方有林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