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一流本科进行时】姜红教授被聘为全国饮食服务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10月15日上午,全国饮食服务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暨2020年会在北京召开,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副司长徐长兴、国家商务部服贸司二级巡视员王旭阳到会并讲话。我校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姜红教授等全国共30位委员参会。

全国饮食服务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214)换届及组成方案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复,已于2020年9月正式公告,商务部原副部长姜增伟当选为主任委员,徐长兴副司长为所有新任委员颁发了证书。

图为颁发标委会委员证书

会上,委员会开展了国家标准工作方向、标委会工作机制及职责、在线工作平台操作等委员业务培训,研究了2020-2021国家标准立项计划,并对已有国家标准起草计划项目进行了审定。

姜红教授此次被聘为全国饮食服务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14)委员,连同2018年被聘为教育部高等学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和酒店管理专委会委员,将在这些国家级教育决策咨询机构中发挥作用,并再次显示我校一流本科教育和研究的实力。

图为会议合影

撰稿:吴倩芸

审核:熊平安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