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相互借鉴 共促发展——上海商学院赴上海杉达学院调研交流

5月29日,上海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劳晓芸带领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观调研上海杉达学院,受到了潘慧斌副校长、管理学院朱承强院长及相关老师的热情接待,并就实践教学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为交流会现场

在两校交流会上,上海杉达学院副校长潘慧斌首先向劳晓芸及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表达了热切的欢迎。杉达学院管理学院院长朱承强介绍了学院建设和基本情况。学院采用通专相济、知行合一的人才培养模式,开发1+M+N的T形人才培养路径,旨在发展学生的专业迁移能力,以期符合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带来的高端人才需求。此外,学院以数字化转型为核心,从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到数字化教育生态圈,成功打造“智慧服务产业学院”。

图为朱承强院长发言

随后,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席宇斌介绍了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以洛桑模式为基础的模块化、沉浸式、重实践的本科教学模式。

图为劳晓芸书记调研学习杉达学院发展

会上,双方对人才培养、教学基地自主管理、学分合理设置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劳晓芸表示,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作为一个刚刚起步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需要多学多看,与上海各酒店管理院校互通有无,集众所长,戮力发展,才能真正实现学院的办学自主性,以及实现对泛服务业的人才高位输出。

图为劳晓芸及一行参观杉达学院展厅

会后,在朱承强院长的带领下,劳晓芸及学院一行参观了校区内的酒店管理专业实验教学中心和旅游管理专业实验教学中心。

上海杉达学院管理学院位于杉达学院浙江嘉善校区,依托成功改建的专业实验教学中心开展丰富的实践教学活动,为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专业的学生提供更加生动的教学环境。

撰稿:张之桐

摄影:张之桐

审核:邵小平

责编:张曼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