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20年敬老节座谈会 暨“逢五逢十”祝寿活动暨“逢五逢十”祝寿活动

丹桂飘香,又逢重阳。为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在全国第8个老年节、上海市第33个敬老日到来之际,10月22日上午,在徐汇校区1504会议室举行庆祝敬老节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劳晓芸,老同志代表、老寿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3个敬老日。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建昌主持。

敬老节座谈会 暨“逢五逢十”祝寿活动暨“逢五逢十”祝寿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劳晓芸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和校行政领导,向老同志和老寿星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福老同志们健康快乐!并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学校70周年校庆活动和近期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诸多成果,表示各项成果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过去的几十年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奋敬业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同志们在离开工作岗位后,仍不忘教育不忘学校,以一腔爱校之情,时刻关心师生的成长,为学校的进步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她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祝福各位老同志幸福安康,祝愿学校事业蓬勃发展。

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感谢学校党委和校行政领导长期以来对老同志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为自己是“上商人”而自豪。

伴随着生日快乐歌,许下心愿,品尝蛋糕,共享着生日的喜悦

伴随着生日快乐歌,许下心愿,品尝蛋糕,共享着生日的喜悦。在欢乐的氛围中,敬老节大会圆满落幕。老同志们表示,将继续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为国家和人民的事业发挥正能量,为上商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经验。


撰稿:徐 潇

摄影:徐 潇

审核:黄建昌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