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动员部署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艺术设计学院于11月29日下午在徐汇校区3楼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学院学科带头人罗兵(主持行政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潘懿敏,各专业系主任、专业教师,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刘燕及全体毕业生出席此次大会。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潘懿敏回顾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总结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中面临的问题。同时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前进展进行了介绍,学院将通过访企拓岗、深度校企合作及就业奖励等多措并举,助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罗兵教授在动员会上提出职业起步、职业思考、职业定位三条就业路径供大家参考,帮助大家拓宽就业思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刘燕就学生关心的三方协议签订流程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悉心讲解,引导毕业生扎实推进完成各项就业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学院将秉持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对学生成长成才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勇于担当,积极动员一切力量,开拓思路,落实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举措,用心、用情、用力,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精,确保高质量完成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

撰稿:刘燕 李梓萌

摄影:袁泉

审核:潘懿敏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