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上海商学院现代流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对接上海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为切实落实上海商学院与上海财经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相关精神,推动学校现代流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各项工作提升质量和水平,10月16日上午,现代流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部分教师走访了上海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该中心负责人韩景倜教授热情地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实验中心实验室分布、资产情况、组织架构和教学科研成效和“十四五”规划初步设想等,同时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所取得的最新科研成果。

图为韩景倜教授详细介绍实验中心情况

图为上海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组织架构情况

现代流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卜军教授简要介绍了在上海商学院推进一流本科建设、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商科大学建设的大背景下,现代流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目前所做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期待上海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能予以帮助和开展合作的具体方面。

经过充分讨论和协商,韩景倜教授表示将实现全力支持、全面开放,愿意成为上海商学院现代流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教师和管理人员到上海财经大学进行国内访学或者实验人员队伍建设的接收方,双方可以合作共建实验课程,合作开展相关科研项目研究工作。双方将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签订相关合作备忘录。

在参观上海财经大学实验中心新实验大楼实验室的同时,双方实验教学教师和实验管理人员就课程开发、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讨论。

这次走访对接收获颇多,尤其是上海财经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各方面建设的经验和双方未来相关方面的合作,必将为我校现代流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提供很好的启发和帮助。

撰稿:黄芸飞

摄影:黄芸飞

审核:卜 军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