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四史'酒管青年说”开讲啦——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9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四史’酒管青年说”主题党日活动在2号教学楼222教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联系支部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姚红主持。

活动开始,新疆籍辅导员阿迪力江·买买提艾力展示了一幅幅新疆的今昔对比图片,并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父辈们的奋斗经历和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给当地经济和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上海籍学生顾家轶分享了上海陆家嘴地区改革开放前后的变化,讲述了陆家嘴30年从“烂泥渡路”到国际金融城的巨变故事。随后,每位学生党员都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与家乡的“四史”故事,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中,师生党员们将对“四史”的认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图为新疆籍辅导员阿迪力江·买买提艾力分享家乡变化

图为上海籍学生顾家轶分享家乡变化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孟丹就活动成效作了点评。她表示,很高兴看到支部党员能够在挖掘、采编、讲述“四史”故事过程中,思想水平、政治觉悟、文化素养和家国情怀都得到了显著的提升与涵养。“‘四史’酒管青年说”将为更多酒管青年人提供深化学习、展示自我的机会。

图为翁德玮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点评

翁德玮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她饱含深情地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分享了自己与家乡——上海的故事,她激励支部的师生党员要将个人的发展与祖国发展结合起来,抓住当今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机遇,既要学会“脚踏实地”,不断从实践、从历史中学习思考,又要学会“仰望星空”,满含抱负与理想,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为“四史”酒管青年说合影

“‘四史’酒管青年说”是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为推动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四史”,强化使命担当搭建的交流展示平台,活动将结合实际,持续开展。

撰稿:姚 红

摄影:姚 红

审核:孟 丹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