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9月24日下午,在奉浦校区行政楼219会议室,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专题活动,副书记林丽娜、组织员周雪琪、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爽、王宇佳、陈龙老师以及多名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在新中国即将成立70周年,各位党员回望祖国在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并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和学习所得,从不同侧面畅谈了自己的体会,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了深深的祝福。

大会上,各位学生同志畅所欲言。来自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升本的方雪琛同学表示,在祖国日益强盛的今天,作为一名大学生,她认为首先应该好好进行自我提升。其次,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加强对党的思想政治的学习,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为社会主义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来自商务经济专业的唐卓昊同学表示自己时刻关注国家时政,密切关注70周年华诞的相关活动,看到祖国七十年来的华丽转变,他也由衷自豪。来自商务经济专业的范佳乐同学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他认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不懈奋斗,拥有足够的定力,立场明确,旗帜鲜明。

此次党员大会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及民族自豪感、自信心,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积极营造了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氛围。


撰稿:朱逸凝

摄影:刘  丽

责编:沈卫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