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管理学院举办新学期首次“院长下午茶”活动

10月8日下午3时,管理学院于综合楼二楼咖啡厅开展本学期首次“院长下午茶”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长会主办,管理学院院长王胜桥、副院长焦玥、党总支副书记郁敏与来自2019级各专业的7名同学促膝而坐,畅所欲言,学长会会长王艺等成员共同参加,活动由学长会副会长徐萌主持。

王院长为大家解答困惑

王胜桥院长首先邀请在座的同学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亲切询问每一位同学家乡,并对大家的故乡特色品评解读,用轻松活泼的“拉家常”消除了同学们的拘谨。同学们很快放下紧张,积极融入到交谈之中。大家认真聆听、积极回应、开启话题。针对同学们提到的入党、考研、大学生活、第二课堂、对外交流、专业导向,就业等问题,老师们分别进行耐心的解答,令人豁然开朗。王院长以“草原养马”的故事为例,生动地向大家展示了大学生活和高中生活的不同,并对大一新生们提出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大胆追求梦想,通过一年级的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打牢专业基础,培养独立学习和思考能力,多尝试,多实践,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感受到大学学习与生活的美好时光。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充分展现出了“院长下午茶”活动的独具魅力,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参加活动的合影留念

“院长下午茶”活动是管理学院的特色活动,为学院领导和同学们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本次“院长下午茶”活动的顺利举办,实现了老师与同学们的真诚交流,为大一新生崭新的大学学习与生活指点了迷津,促进同学们的独立思考,为大家的职业发展做了良好的引导。我们坚信在师生亦师亦友的相处模式下,管院学子定会收获辉煌美好的明天!

撰稿:张美瑞 

摄影:张美瑞 

审核:郁 敏 

责编:沈卫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