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管理学院团学宣讲会顺利结束

为使新生进一步加深对管理学院的了解,丰富大学生活,同时为团学注入新鲜血液,管理学院于9月7日晚上在3号楼543召开团学新生宣讲会。团总支书记史大为、第15届团学全体成员和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务秘书长张鋆巍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生会主席祁悦为新生讲解团学的基本架构和主要职责,她简单介绍了团学各部门的分工与职能。随后各部门部长先后上台向新生较为详细地展示了自己部门的职能分工、特色亮点、日常工作和入部要求,并积极鼓动新生加入团学,为管理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宣讲会现场

在部长们演讲完毕后,学生会副主席兼学长会会长王艺着重介绍了本次新生节的主要活动内容,并鼓励新生们积极参与,为班级争光,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精彩的一页。最后由团总支副书记朱哲毅发言,他说道:“管院团学能使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收获进步,收获友谊,希望各位同学能严于律己,在工作中学习,在工作中成长,欢迎各位同学加入到管院团学的大家庭中。”

部长作部门介绍

团学宣讲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新一届团学的扬帆起航,经过本次团学宣讲会,新生们对管院团学的架构和职责有了清晰的认识。加入团学,不仅能拓宽自己的交际面,提升工作交际能力,而且也鼓励新生走出课堂,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更好地去适应全新的大学生活。

15届团学成员合照

撰稿:韦曜昕

摄影:韦曜昕 方俊哲

审核:郁  敏

责编:沈卫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