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系列活动

 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在全党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为帮助学生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学习活动。

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选段

从10月15号到11月25号,本学期一共开展了七次的理论学习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内各部门部长带头负责策划学习内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参与学习,分别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庆阅兵”、“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先进典型”、“应急救护知识”、“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分享入党初心”七个主题展开。每期活动开始,庄培明同学首先会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增强支部成员理论知识水平。接着,由各部门部长负责相应主题学习活动,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以生动有趣的方式传递理论知识,增进彼此感情。

通过七次不同主题的理论学习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党性修养,同时也增进了支部内成员彼此的感情,提高了大家的集体意识,共同为支部的建设贡献力量。学习理论知识,不光是现在,也不应止于现在。本学期的主题学习活动已经落下帷幕,我们也计划在下学期继续开展主题学习活动,打造出属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学习特色,不断丰富和提高支部建设水平,吸引更多优秀的同学向党组织靠拢。

(图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合影留念)

 

 

撰稿:杨  渊

摄影:杨  渊

审核:伊  铭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