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管理学院学生参与“初心不忘”主题心理游园会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关爱心理健康的校园氛围,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11月26日下午,由上海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各二级学院参与的心理趣味游园活动在女寝门口举办,管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旨在帮助同学释放心理压力、丰富课余生活,同时,普及相关心理知识,提高学生自我心理认知水平。在本次活动中,管理学院以“敞开心扉,造梦青春”为主题积极参与其中,向大一各班同学发出邀请,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体验。

活动现场

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管理学院准备了许多有趣的小游戏,如以夹弹珠、信手涂鸦等方式进行游戏比拼,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在双手夹弹珠环节中,采用了陌生参与者组队的方式,大家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在合作中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本次活动采用集章形式,设置了 “心理自测区”、“涂鸦区”、“疯狂指压板”、“趣味接球”、“你画我猜”等多个体验项目,同学们手持集章卡穿梭在各个游戏摊位,在畅游心园的过程中放飞心灵,体验快乐。

活动现场

游戏参与环节

心理游园活动集活动性、趣味性、体验性、乐享性、知识性、参与性于一体,为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带来了轻松与慰藉。通过参与这次活动,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说出烦恼,释放压力,将积极向上、乐观有爱的种子撒播心田、根植心灵。

撰稿:张美瑞

摄影:周祺贺

审核:郁 敏

责编:沈卫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