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2018开学季】酒店管理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98日,酒店管理学院又迎来了239名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为做好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酒店管理学院精心组织,早做安排,就开学迎新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细致部署。报到现场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已早早做好准备,以热情、周到与贴心的精细化服务迎接上商酒店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新成员。

  校领导对此次迎新工作非常关心。报到当天上午,校党委书记沈大明、副校长钟幼伟莅临我院迎新现场,详细地了解了我院迎新工作和报到的情况。党总支书记胡纬华、党总支副书记黄欢等学院领导也亲临现场,指导各项迎新工作。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积极参与迎新生工作,耐心地为新生及新生家长答疑解惑。

  为了迎接新生力量的加入,酒店管理学院做足了准备,设计了形式各异的迎新环节。暑假期间,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员们根据最新的校园信息,重新改版了酒店管理学院《新生手册》,方便新生们提早对校园生活有更为全面的了解。同时通过微信、微博、新生QQ群等新媒体平台及时发布;在迎新现场设置迎新墙,让新生在迎新墙上签字并为新生和家长拍一张合影照,为新生记录大学第一天的感动和回忆;设置能量加油站,赠与学院专门为每位新生定制的专属可乐,为即将开始大学新生活的“萌新们”加油助力;迎新数字化,让“萌新”入学更便捷,利用H5页面制作新生入学指南,帮助新生快速了解报到流程及入学安排。

赠予新生定制可乐

新生在签名墙签名

学姐们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学长为新生答疑解惑

  下午2点整,学院于4号教学楼214教室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院长姜红、党总支书记胡纬华、各系部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出席。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黄欢主持。姜红院长首先就我院三个专业的结构和特色向家长们做了简要说明。随后,姜红院长汇报了学院各专业的发展现状,阐述了近几年来学院取得的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成果,教学和学生获奖情况。同时介绍了学院聘请的国内外知名专家组成的专家团体,我院的校企合作单位、海外游学项目,学生就业前景等,这些条件也为学生开阔视野、提高综合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最后,新生家长与学院领导、各专业系主任进行了互动,各位老师耐心地为家长们答疑解惑。此次家长会的召开,既让家长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了学院的情况,也促进了家长和老师双方之间的交流。

新生家长会

撰稿:段耀婷

摄影:徐轶昕 彭金煜

审核:黄  欢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