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财金学院开展师生生态文明建设联谊活动

12月11日,财金学院党总支在奉浦校区组织开展师生生态文明建设联谊活动。活动由财金学院党总支书记伊铭主持,部分学生代表、各专业系部教师、行政教辅人员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

艺术设计学院瞿宙老师向活动参与人员讲解了多肉植物的种类、名称及种植和日常护理的要点,大家结合自身兴趣提出问题,了解更多生态知识。随后,在瞿宙老师的带领下,师生两两一组,在充分的交谈后,开始自我创造和设计多肉植物盆景。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件件多肉盆栽作品顺利完成,现场洋溢出开心、幸福的和谐氛围。

活动合影

此项活动是学院党总支深化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导师项目的后续举措;以文艺活动的形式陶冶师生情操,为师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是坚持立德树人,实现“三全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一项具体举措。


撰稿:朱旭阳

摄影:瞿  宙

审核:伊  铭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