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千言万语道不尽,唯有感恩挂心头”——商务外语学院学子祝全体老师节日快乐

生命如歌,桃李芬芳,引领学海,浇灌栋梁。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商务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学院学子向全体外院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图为活动截图

由于今年情况特殊,学生们暂未返校,无法面对面地向老师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在团学干部的组织策划下,各专业学生代表们精心录制祝福视频,分别用英日朝鲜语三种语言向老师们表达感激和祝福,字里行间流露出真挚情感,也充分展现出学院的语言专业特色。短短的视频寄托的不仅仅是学生的用心和对老师诚挚的谢意,更是学院良好的师生氛围和浓浓人情味的体现。

图为活动现场

此外,学院团委书记杨成颖、辅导员杨悦老师代表同学们向各位老师献上花朵。一束束美丽的鲜花,承载的是祝福、是心意,更是一种情怀,以鲜花的芬芳向各位老师致敬。

一种缘分让人珍惜,一种感恩常留心底,一种惦念天长地久。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祝愿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万事胜意,幸福长久!

撰稿:江沁玥 严天怡

摄影:杨成颖

审核:余绘平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