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2018开学季】酒店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召开

  911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于4号楼546教室召开了2018级酒店管理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姜红、党总支书记胡纬华、副院长张一飞、副院长白晨,各专业系主任、2018级新生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黄欢主持。

  首先,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姜红教授从国际师资、国际教学、国际认证、国家赛事、国际实习、国际就业6个方面分别介绍了酒店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使同学们尽快地了解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今后目标及培养模式,同时对2018级新生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希望。随后,白晨副院长、赵丽丽老师、孙雪飞老师分别就食品质量与安全、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三个专业进行了简单介绍,通过对课程设置、以赛促学、典型案例等阐述,加深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提升新生对专业的学习热情与积极性。最后黄欢老师和段耀婷老师再次对学校的校纪校规进行了强调并对新生提出了要求。

姜红院长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新生开学典礼现场

  酒店管理学院新生开学典礼的召开,让大一新生对酒店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相关信息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帮助新生加深对学院及专业的认同感,为今后在上商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彭金煜

摄影:徐轶昕

审核:黄  欢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