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七彩云南,爱在管院”——我校举办管理学院爱心义卖活动

11月20日中午,在支部风采展示大赛活动中,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与云南德宏助学团在校园内共同举办了“七彩云南,爱在管院”爱心义卖活动。管理学院全体大一新生积极参与,旨在丰富学生课余活动的同时,构建德智体美劳教育体系,注重学生劳动教育,以劳树德。

爱心义卖活动

经过一系列充足的前期准备,各支部在义卖开始后陆续到位。由班长、团支书一起带领自愿负责售卖本班物品的同学,悬挂、展示各支部精心设计的海报,摆放零食、书籍、日用品等募集来的物品。活动吸引了大批师生积极参与,其中有辅导员、团学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干事等。云南德宏助学团社长王心怡表示:“爱心义卖每年都是社团的一项重要活动,我们的物资有社费批发而来,也有社员主动捐赠,规模与数目都比较可观。”助学团所提供的毛毯、热水瓶、坐垫等日用品,为冬日的校园送来了一抹温暖。同学们也在收获心怡物品的同时,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活动收集到的资金将全部用于云南德宏助学团专项工作。参与义卖的所有同学们的点滴爱心和奉献,终将汇聚成幸福的暖流,流淌于每个人的心间。

撰稿:黄佳颖 

摄影:王 宇 

审核:郁 敏 

责编:沈卫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