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团总支学生会述职大会暨中期表彰大会

12月11日,管理学院在奉浦校区2号楼130报告厅举行2019年团总支学生会述职大会暨中期表彰大会。旨在总结本学期团学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在交流中明晰不足,在合作中砥砺前行。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郁敏、团总支书记史大为及第15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出席会议嘉宾

会议共五项议程,由团总支常务秘书长张鋆巍主持。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共唱共青团团歌。接着,观看2019年度团学工作总结视频,视频中一帧帧画面生动展示了所有团学干事们一年来的辛勤奋斗和感人硕果,一张张跃动的照片带领在场每一位观众重新回顾了各项活动的风采,也让我们感受到团学成员之间互帮互助、团结一心的强大力量。

会上,史大为对我院2019年度团总支学生会所获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进一步强调了学风和纪律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团学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以身作则,带动整个学院院风,展现出更好更新的面貌。除此之外,各位同学还要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团学成员要互相关心,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努力做一名有光的青年,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和温暖的品质收获精彩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在述职环节,秘书处、学术部、对外联络部等12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述职,各部长以PPT的形式对本部门一年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展示本学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与此同时,各部门也对自己的不足进行了客观总结,并将这些问题作为今后工作的着力点,以求在往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述职环节结束后,2019学年中表现优异的部门及部长依此上台领奖,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郁敏老师上台颁发证书

会议最后,郁敏上台发言,对本次述职大会做出总结。她表示,团学工作的良好开展需要管院学子的共同努力,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创管院新辉煌,不仅牢记“管院无可取代”的口号,更要让自己平时的一言一行努力向这句话靠拢,为管院增光添彩。


郁敏老师讲话

党的十九大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激励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就是初心。作为新时代管院青年学子,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回首过去,我们同舟共济,奋力拼搏,收获累累硕果;展望未来,我们必将继往开来,再创辉煌,谱写管院新篇章。

全体合照

 

 

撰稿:张美瑞

摄影:杨心意

审核:郁  敏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