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新河韶光,携梦壹玖”——管理学院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

10月23日晚,上海商学院管理学院2019级“新河韶光,携梦壹玖”迎新晚会在4号楼146拉开序幕,管理学院院长王胜桥、党总支书记伊铭、党总支副书记郁敏、团总支书记史大为,我院部分专业教师、辅导员,以及各兄弟学院辅导员等莅临本次晚会。管理学院各年级同学及兄弟学院同学们欢聚晚会现场,成为座无虚席的欢乐海洋。

管理学院院长王胜桥致辞

晚会由大音社的精彩演出拉开序幕,大一新生们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充分释放青春能量,展现真我风采,彰显出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自信精神风貌。电子国风舞蹈《千盏》、歌曲《胶卷中的时光》、吉他弹唱《晚安》、小品《啼笑皆非》等表演令人目不暇接,穿插其中的抽奖活动将观众们的热情一次次点燃,享受美好的同学交流互动时光。节目中,Reborn街舞社动感欢快的街舞串烧《黑怕不怕黑》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迎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晚会表演现场

晚会最后的颁奖环节,激动人心,鼓舞士气,管理学院教师代表们分别为大一各班班长、团支书、优秀个人、新生节优秀班级、新生志愿者优秀班级等颁发聘书或奖状,鼓励同学们矢志向前,砥砺奋进。

颁奖现场

晚会落幕,期冀不歇。王胜桥院长亲自送出晚会彩蛋,寄语广大新生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在新的起点上,用拼搏的激情书写大学四年及未来人生的精彩华章。此次迎新晚会的顺利举办,不仅增进了师生情谊,紧密了情感联系纽带,增强了我院师生凝聚力,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新生们感受到了管理学院的朝气和活力。希望我院2019级大一新生们从此扬帆起航,一路乘风破浪,直挂云帆济沧海!

图为全体合照


撰稿:杨心意

摄影:杨心意

审核:郁  敏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