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商务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9年述职大会落幕

近日,商务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9年述职大会在2号楼130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团学工作负责人王宇佳、学生辅导员刘爽、学生辅导员陈龙、主席团成员、团学全体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国际经济与贸易192本科班的邢程同学主持。大会在全体师生奏唱团歌中拉开序幕。

全体人员奏唱团歌

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为大会致开幕词,她首先充分肯定了团学这一年来的工作与付出,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团学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团学的学生干部们能继续努力,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致开幕词

在第二项议程中的述职环节,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俞杰对2019年团总支工作进行总结,他对团总支各部门在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团总支各部门在这一年开展的各项活动中都有出色的表现。紧跟团总支副书记俞杰之后,团总支秘书处、组织部等五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述职。

在听完团总支的工作汇报之后,学生会主席吴奕针对本年度学院学生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不足之处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学生会各部门能吸取经验与教训,有计划地开展各种主题活动,活跃校园氛围,丰富校园生活。随后,学生会学术部、文艺部等五个部门的部长以及学委会副会长也分别就2019年的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各部长以PPT的形式对本部门2019年工作做出述职汇报、展示成果、总结不足并阐述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和未来展望。

回首2019年,团学的各项工作能顺利开展离不开各部门干事的默默奉献,本次会议中也针对各部门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希望团学干事们在今后的工作能像这些优秀干事看齐,为商务经济学院团学营造更好的风采。

最后,团学工作负责人王宇佳对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情况及述职大会做出总结,并致闭幕词。王老师总结了2019年各部门的工作,肯定了团学成员的辛苦付出,并对商务经济学院团学未来的发展提出寄语与希望,希望团学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能发展得越来越好。

图为老师与主席团和团学干部的合影

通过此次述职大会,商务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情况,并从中汲取经验,加强反思,对日后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帮助。让我们共同期待2020年未知的精彩,也祝愿商务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在新的一年里更加温馨,更加繁荣!

撰稿:范敦阳

摄影:归莱 李锐其 吕怡雯

审核:朱嫣嫣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