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自律和成长都在路上:工商管理学院“15day背单词”打卡活动顺利开展

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提高管院学子学习积极性和自律性,工商管理学院社团部以院内社团为单位开展了“15day背单词”打卡活动。经过前期准备,此次活动各社团成员积极响应,打卡活动于4月6日顺利开展。

活动通知

本次活动采用微信群打卡的方式进行。同学们在使用APP打卡时是一个自我激励的过程,打卡的行为能够给与人一种正向的反馈获得成就感,从而达到自我监督的作用。社团部通过此次活动召集同学共同学习,将自我监督和互相监督相结合,同学们相互之间能够查看对方的学习进度,能够产生良性竞争。活动第一天,有的同学们早早的群里发起了打卡截图。虽然同学们学习量有所不同,但是大家都及时的将自己的学习成果展示到微信群,相互激励,共同进步。根据活动第一天的数据显示,同学们第二语种的学习已不局限于英语学习,还有很多同学正在自发地学习其他小语种。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并没有因为疫情原因消退,而是更善于利用自习时间去武装头脑。

同学打卡截图

疫情阻挡不了管院学子的学习热情。对于学生而言,这是一次磨难,更是一次考验。寒冬过后终将迎来暖春,自律和成长都在路上,愿大家都能利用好这段时间不断充实自己,迎接更加丰满的自我!

撰稿:张鋆巍

摄影:佚  名

审核:郁  敏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