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学长会面试顺利举行

为积极发挥学长会“导学、导管、导助”的工作职能,落实完成新一届学长会储备干事的选拔工作,2020年5月19日下午,由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优秀学长对2019级申请加入学长会的大一学生进行了面试。受疫情影响,本次面试采用线上QQ“一对一”的形式进行。

学长会线上面试情况

在面试过程中,学长们就申请同学对学长会的理解、个人工作经历、申请表中的“学长会分组意愿”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询问和讲解,并针对回答内容进行了补充和说明,帮助同学了解各组具体职责,以便日后更快地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其日后正式加入学长会磨砺以须。最后,学长们向同学们告知了新生工作中的部分提前安排,让同学们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尽管隔着屏幕,但是学长们的悉心解释与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让整个面试过程活泼而不失严肃。

学长会线上面试情况

学长会同学的接续奋斗是为了让一届又一届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为你铺开花满路”,相信为学长会注入的新鲜血液一定可以将无私奉献、认真工作的管院传统继续传承下去。

撰稿:樊瑞聪

审核:郁  敏

责编:刘  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