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管理学院与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开展团学交流

考察交流,共谋发展。12月1日,以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组织部部长欧阳星月、叶旻伟,权益部副部长王瑞、外联部副部长王怡斐为代表的上海大学交流代表团来访我校,与我院学生代表团开展团学交流活动。上海商学院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朱哲毅,学生会副主席还忆晨以及部分团学部长出席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对外联络部承办。两方代表团进行交流学习,参观校园,先后经过了天鹅湖,图文信息中心等标志性地点。

代表团进行校园参观

随后,两方代表团于行政楼305会议室,就院级组织框架结构及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双方各代表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我方介绍了我院团学的特色活动,如由秘书处承办的菁英团校活动,学习部承办的一二九情景剧活动,联系毕业校友,高校出访等。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代表团介绍其团委学生会的特色项目,如:市场营销大赛、毕业季活动和糖果派送活动等。

相互交流会谈

之后,进入双方自由讨论提问环节。朱哲毅详细介绍了我院团学的学长会制度以及朋辈计划的实施流程。对方代表团亦详述了其特色部门,权益部的具体职能。交流会进入尾声,双方互相赠送了精美的礼物,并由双方代表进行总结。通过此次交流会,双方皆收获颇丰,朱哲毅表示,此次大会中交流的一些经验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能从不一样的角度对未来团学部门建设有新的想法。

双方互赠礼物

此次校访交流会的时间虽然短暂,却碰撞出许多火花,双方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交流了经验与想法,也收获了友谊。同时,也使与会人员对当代大学生如何更快更优融入大学生活,实现自我价值有更加深刻的认知。

大家合影留念

摄影:王 昱 

撰稿:王 昱 

审核:郁 敏 

责编:沈卫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