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管理学院举办赴美带薪实习宣讲会

10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4号楼520教室举行赴美带薪实习宣讲会。宣讲会由管理学院团学外联部主办,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伊铭、副院长焦玥,上海出入境服务中心费洁等出席。宣讲会由管理学院团学外联部副部长李楚翘主持,管理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学生踊跃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伴随着一段制作精美的赴美带薪实习介绍视频拉开了帷幕,同学们观看完视频后,费洁结合PPT丰富的内容,为在场同学针对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进行了更为详细的介绍。同学们可以通过赴美带薪实习,亲身体验异国各类工作岗位,提升英文交流能力,增长知识见识,在工作与学习中不断积累经验。费洁还就本项目具体的开展流程、实习项目内容与费用等部分作了说明。

费洁交流发言

会上,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赴美带薪实习学生代表李亭与大家分享了海外实习的心得体会。她认为这项活动可以使人更加自信,更具力量,不畏未来的挫折与挑战。同时,她也介绍了许多在实习期间发生的趣事,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伊铭为学生代表颁奖

交流完毕后,伊铭为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宣讲会最后,焦玥总结发言,指出通过赴美带薪实习,同学们可以感受异国文化,拓宽视野,锻炼自我,成就自我,也为未来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周祺贺 

摄影:周祺贺 

审核:焦 玥 

责编:沈卫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