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11月28日,2019年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综合楼703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讨论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和2020年预算编制情况。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主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副校长贺瑛、钟幼伟、陈剑峰及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科研处处长刘斌详细介绍了上海商学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内容及修订过程;财务处处长袁明玉就我校2017-2019年收入情况、预算收支情况和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项目绩效评价等向与会校领导及其他领导小组成员做了详细汇报。

会上,大家认真讨论研究了《上海商学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学校2020年预算编制草案》,并围绕学校发展大局,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钟幼伟对学校财务总体状况、2020年财务预算的编制过程、编制原则作了通报。他指出,学校2020年预算资金总体偏紧,编制预算时主要围绕“保人员、保重点、保运行”的原则,各部门务必科学合理安排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预算工作符合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要求。

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总结讲话

唐海燕做总结讲话时指出,编制预算要结合学校事业发展规划,要从严控制预算,做好过“紧日子”的准备;要科学编制预算,保障学校重点工作,特别是人才培养工作;同时,要开源节流,推动建立积极的筹资机制,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撰稿:史昱民

摄影:史昱民

审核:袁明玉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