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心系班级 最美是你 ——我校开展“先进班集体”、“十佳班长”答辩展示活动

为了培育优良学风,加强班级间的学习交流,展示优秀班级、优秀班长风采,12月3日下午,我校于奉浦校区130报告厅举办首届“先进班集体”、“十佳班长”答辩展示活动。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陈凌申、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郁敏、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懿敏、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卞樑、财金学院辅导员葛欢、酒店管理学院辅导员段耀婷、外语学院专职组织员胡安华、信息与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孙晓园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安晓卓作为评委出席。

候选人汇报展示

先进班集体答辩展示环节中,经过班级申报、学院初评、学生处复评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本年度共有来自7个学院的10个班级现场答辩展示,各班代表按照预先抽签顺序依次从班级整体状况、专业学习、班级活动、成绩收获等方面进行展示汇报。通过汇报,在座同学看到一个个团结友爱、共同进步、推动学风不断提升的班集体。经过评委打分提问,最终评选出5个先进(示范)班集体、5个先进班集体。

十佳班长答辩展示环节中,经过个人申报、学院初评、学生处复评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本年度共有来自8个学院18名班长现场答辩展示,他们的汇报向每一位聆听者传递了他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优秀作风、踏实勤勉、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在场同学无不感动于他们真诚、无私团结同学一起进步的动人力量。经过评委打分提问,最终评选出10位“十佳班长”。

评委点评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陈凌申宣布获奖结果

优秀班级与优秀班长评选展示是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有效平台,学校通过组织先进班集体答辩会,总结优秀班级建设的经验做法,充分展现班级风采,树立优秀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各学院间提供互相学习的机会和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过班风促进学风。

撰稿:李冰瑶 

摄影:马 怡 

审核:许瑛瑛 

责编:沈卫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