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唐海燕赴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0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赴管理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伊铭、院长王胜桥、副院长焦玥、党总支副书记郁敏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会上,伊铭就管理学院主题教育的学习形式、内容、效果以及后期学习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之后,王胜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调研情况作了剖析汇报。此外,教师代表提出了在专业和学科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思考,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出了相关建议。在教师代表发言后,唐海燕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他表示,管理学院的主题教育学习严格根据校党委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学,总支各支部也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效果显著。同时,唐海燕也对学院历年来专业建设、教师工作、教学成果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根据学院班子汇报情况及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唐海燕指出,管理学院在行业影响续航力、专业评价、专业认证方面需进一步提升,要聚焦专业和学科建设,品牌专业要重点突破,做好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工作,并希望二级学院能够营造更好的学术氛围,承担起更多学科前沿方面的科学研究活动。

会议现场

此次调研,明晰了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为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发展方面提供了助力。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势,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张艳霞 

摄影:董徐辉 

审核:伊 铭 

责编:沈卫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