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思路“头脑风暴”系列专场会

7月1至7月3日,学校 “十四五” 发展思路“头脑风暴”系列专场会在徐汇校区1501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我校“十四五”期间如何开展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基本建设、大学文化建设、教育对外开放等方面进行“头脑风暴”。

二级学院院长、书记专场会上,二级学院院长、书记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会议主题提出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新观点。

职能部门负责人专场会上,职能部门负责人们结合自己部门工作围绕会议主题凝聚了“十四五” 期间事业发展的新看法。

副院长和系主任专场会上,副院长和系主任们对学校资源整合、依法治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现了新的视界。

青年骨干教师专场会上,青年骨干教师们对学校科研团队建设、青年教师成长与学校发展结合等方面呈现了新的角度。

系列会议现场

教授专场会上,教授们对学校办学定位、声誉提升等方面凸现了新的见解。

校长唐海燕讲话

校长唐海燕出席了其中四场“头脑风暴”会,认真聆听了与会人员满怀激情的发言。他认为此次 “头脑风暴”系列专场会集思广益,与会人员思想碰撞产生了新的火花,拓展了新的思路。他对学校“十四五”规划与“十三五”规划的衔接、“十四五”规划体系构成、“十四五”规划与中长期发展目标的联结、“十四五”期间事业发展的重大事项、重大举措、重大突破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阐述,对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系列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会齐主持。

撰稿:刘会齐

摄影:王  凯

审核:刘会齐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