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辅导员代表队在第九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中获一等奖

11月14日,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大学承办的第九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在上大宝山校区举行,来自上海市53所高校近1500名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由我校19名辅导员等组成的代表队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的带领下戮力并肩,通力协作,齐力拼搏,总成绩位列第3名,最终获团体一等奖。

图为参赛队员合影

图为颁奖现场

为更好的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学生工作部的悉心组织,带领队员研读比赛规则,精心组织有效的赛前训练,安排详尽的比赛人员计划,提供周到的后勤服务。本届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共分为五个项目,分别为“环环相扣”、“力拔山河”、“一鼓作气”、“绳舞飞扬”和“陆地冰壶”。我校辅导员团队团结一心,斗志昂扬,配合默契,拼尽全力,出色地完成了各个项目的比赛。大家在热血中挥舞青春、享受赛场,在团结配合中挑战自我、凝心聚力,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团队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是2020年“上海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是搭建辅导员交流平台,培育辅导员团队文化,增强辅导员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的重要举措。我校辅导员通过此次活动,不但紧密了与其他高校的联系,收获友谊,更是在比赛中彼此加深沟通、协助与信任,展现出爬坡奋进、开拓创新的上商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助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新时代筑梦人!

撰稿:张娓娓

摄影:上海大学摄影组、李思衡

审核:朱 燕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