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纪委启动对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专项检查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领导班子和一把手的监督,尤其是对领导班子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依规依法履职用权、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情况的监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同时做好廉政宣传和教育,学校纪委近期启动了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专项检查暨廉政宣讲活动。

10月13日下午,学校纪委检查组列席酒店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进行相关专项检查暨廉政宣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出席,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邵小平主持学院党政联席会。

会议现场

纪委检查组通过实地查阅酒店管理学院相关资料、列席党政联席会议等方式,对酒店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内容、程序、决策与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既肯定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议事规则,也提出了有效的工作建议。

纪委副书记胡纬华作“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的廉政宣讲。他结合当前高校各类违纪案例,强调领导班子要有效落实“一岗双责”,坚决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维护党纪、党规,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

最后,纪委书记张洁与酒店管理学院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张洁指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要正确认识监督、正确行使权力,提高治理能力,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打头阵,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带动全院师生员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

纪委检查组将在近期集中赴二级院系进行专项检查和廉政宣讲。

撰稿:吴文霞

摄影:吴倩芸

审核:胡纬华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