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参加“徐汇政协党建联盟”活动

9月11日,应徐汇区政协机关党支部邀请,我校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党员代表们参加政协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暨“四史”学习会。我校贺瑛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仪式。上海商学院机关第七党支部成为“徐汇政协党建联盟”的成员。该联盟将区政协作为重要平台,将不同行业、不同经历的党员凝聚在一起,拓宽党员交流广度、挖掘党建工作深度、凝聚战斗堡垒作用,共同推动联盟党的建设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领誓人带领下,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们共同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在重温历史中感受信仰力量,坚定初心使命。随后,与会党员代表们认真聆听了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教授李鹏 “深入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坚定‘四个自信’”的精彩讲课。

图为活动现场

“徐汇政协党建联盟”由10家单位所属党支部签订联建,通过主题党日、党建知识学习、聆听优秀党课等方式,充分调动联盟各成员支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入“徐汇政协党建联盟”,有利于充分发挥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汇聚各领域的智慧和力量,为机关党建工作成效注入新动能,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挥支部联系多元、党员资源广泛的优势,充分调动支部党员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拓宽党员交流广度、挖掘党建工作深度、凝聚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常亚杰

摄影:常亚杰

审核:刘会齐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