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专题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0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专题推进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沈大明主持。

校党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专题推进会

会上,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年初制定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计划书的基础上,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高地大”项目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育、招生宣传风险防控、招投标制度和流程优化等9个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项目,分别就推进落实情况、制度建设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汇报交流。

沈大明在会上指出,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年初既定目标任务,紧紧抓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积极作为,履职尽责,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阶段要继续深化细化责任落实工作,做到:承诺不变,在实际工作中全面落实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要求;责任不变,确保责任落实出实效。他强调,校党政领导班子要继续强化担当负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好工作统筹,继续落实好“一岗双责”,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继续巩固制度建设成果,形成长效机制,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撰稿:颜晶晶

摄影:周宜昕

审核:许瑛瑛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