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出征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载誉而归

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于2020年12月10-12日在广州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贺信,向大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我校作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和酒店接待项目上海选手培养基地组队出征,“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全国第三名获得铜牌,3位同学入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国家集训队。

教务处处长熊平安和市职业能力鉴定中心领导欢迎庆祝庞泽锐凯旋

我校培养的上海选手庞泽锐获得“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全国第三名获得铜牌。酒店管理学院学生连雨沁代表上海选手出征“酒店接待项目”比赛,获得全国第四名优异成绩,并获优胜奖,庞泽锐和连雨沁同学顺利晋级中国国家集训队。根据赛事规则,商务信息学院学生王立智因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获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提前获得入选中国国家集训队资格。

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上海培养基地选手庞泽锐在比赛

酒店接待项目上海培养基地选手酒店管理学院学生连雨沁在比赛

此次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赛事规格最高、竞赛项目最多、参赛规模最大、技能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既是参赛选手持之以恒、奋勇拼搏的结果,也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全力支持的结果,是学校高素质应用型商科人才培养的结晶,是我校进军世赛的新起点。

撰稿:付长江

摄影:池丽华等

审核:熊平安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