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

9月14日上午,学校在奉浦校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副校长陈剑峰、14个责任单位及二级学院负责人、数据采集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杨荣昌主持。

会上,杨荣昌主任首先解析了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基本结构、数量和类型,宣读了学校数据采集工作方案,对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图为会议现场

随后,参会人员就具体填报内容和指标内涵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陈剑峰对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数据采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自觉克服麻痹和懈怠思想,立即行动起来,根据学校工作方案要求,细化工作任务,落实责任人员,确保数据采集工作措施得力,精准落地;二是要规范采集,本次采集数据类型多、关联性强,各单位要认真研读数据填报指南,明确数据类型,吃透内涵要求,把握统计口径,充分挖掘成绩,确保数据应采尽采,有根有据;三是要加强协同,本次数据采集工作涉及部门多、参与人员广,各责任部门和协作部门要密切沟通、互相配合、互相支持,主动作为,确保数据采集工作高效推进、按时完成。

撰稿:路建国

摄影:陈亚君

审核:杨荣昌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