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致全体研考监考老师、考务人员、保障人员的感谢信

亲爱的全体研考监考老师、考务人员、保障人员:

壬寅岁末,备受关注的202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上海商学院考点研考工作顺利落下帷幕。全体上商人上下同心,统筹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圆满的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研究生招生考试,不仅是上海乃至全国无数考生的一件大事,更是上海商学院的一件大事。本年度研考对学校来说极其特殊,复杂度高、工作量大、不确定性强、时间窗口短,面对疫情新阶段带来的新挑战,你们排除万难,全力确保研考任务的圆满完成。

越是非常时刻,越能体现上商人的信念和定力。回首望去,你们精心组织,领导带头深入一线,详细排摸情况,制定工作预案和工作举措,将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为研考任务的顺利完成赢得了工作的主动。你们认真做好研考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从党员干部群众、到一线老师、再到后勤、安保,连续奋战,坚守岗位。事实证明,正是因为统筹协调、协同联动、运行高效的组织保障体系,才确保了研考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也正是因为大家的坚持、努力和付出,才最终实现了研考任务的出色完成。

事非经过不知难。越是艰难险阻越能体现上商人的可贵品质。你们中有人夜以继日奋战在考务工作一线,连续加班加点。有人主动请缨,坚持轻伤不下“火线”,监考特殊考场和应急考场。有人冒着严寒,从清晨到傍晚,始终坚守在寒气逼人的室外岗位,守好进出校园的第一道防线。还有人不辞辛苦一次次对校园进行清扫和消毒,确保校园干净、清洁、安全……这是一种勇于担责、坚韧不拔的责任担当;是一种众志成城,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是一种将个人冷暖、集体荣辱融为一体的精神信念。以校为名,向你们致敬!

惟其艰难,更显勇毅;惟其艰难,更彰初心。过去一周时间里,你们按照“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要求,全体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全情投入、恪尽职守、周密保障,精心做好研考组织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感谢你们在非常时刻,给予学校的最大程度的理解和支持;感谢你们关键时刻冲得上,生动诠释了担当、坚持、奋斗的精神品格;感谢你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上商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上商为你们自豪,也因你们而更加精彩和美好!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平安喜乐,幸福美满!

上海商学院

2022年12月27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