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市委第十巡视组巡视上海商学院党委工作校内动员部署会

近日,学校召开校内动员部署会,传达市委第十巡视组巡视上海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部署巡视工作具体安排。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相关部门代表参加。

IMG_6293.JPG

图为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沈大明作讲话,对落实巡视工作任务,保证巡视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本着对党忠诚和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视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视任务。二是要实事求是。全校党员干部要坚决服从安排,及时完整提供材料,实事求是报告情况,客观公正反映问题,诚恳接受监督,做到正视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以问题为导向,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杜绝形式主义。在问题整改和成果转化上,深挖根源,求实求效,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严守纪律。全校党员干部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严格执行巡视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不折不扣执行巡视组要求的查阅资料、会议调研、个人谈话、交办事项等各项任务,全力配合巡视组高效开展工作,坚决杜绝表里不一,杜绝推诿扯皮。要统筹协调,在全力配合巡视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审核评估、党纪学习教育等各项工作,确保巡视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同心同德把巡视任务完成好。

IMG_6314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沈大明作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忠主持会议并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如实向巡视组反映学校在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恳切大家同时提出破解问题的解决思路和工作建议,帮助党委汇聚集体智慧,同心同德推动学校更好发展。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守住政治、组织、廉洁等纪律底线,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共同完成市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IMG_6305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忠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峰宣读学校党委就配合巡视工作成立的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并就巡视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IMG_6288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峰宣读决定并部署工作

撰稿:李坦楼

摄影:金蔚婕

审核:张冰

责编:张曼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