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第六届互联网+校赛决赛

为了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2020年7月18日,学校通过在线路演方式进行成功举办了第六届互联网+校赛决赛。本次活动在学校创新创业领导小组指导下,由教务处、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团委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相关部门、学院领导在线出席决赛。

第六届互联网+校赛决赛答辩路演现场

比赛现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表现异常抢眼,气氛热烈,项目水平高。来自全国贵州、云南、西藏、新疆等地的上商学子满怀“家事、国事、事事关心”情怀,用自己所学所思,把家乡扶贫帮困助农、乡村振兴的抱负,用自己创业的项目进行亲情表达,在祖国广阔的大地上书写青春梦、中国梦。

本次大赛经过学院初赛和校赛决赛环节,首次全程采用在线方式进行。经过学院初赛,122个项目入围学校决赛,项目团队按“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高校主赛道,分四组同时开赛,每组有3位校外专家,采取“线上商业计划书材料审阅+在线路演打分”的“云比赛”模式进行评审,比赛有序进行,校赛顺利圆满举行。

撰稿:付长江、杨心意

审核:熊平安、焦玥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