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推进会暨党外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4月30日,我校2021年统战工作推进会暨党外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在徐汇校区15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峰,党委统战部部长冯国珍,发展规划处、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校知联会会员和校欧美同学会学长等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冯国珍主持。

陈晓峰副书记听取了与会人员关于统战工作的汇报交流,以及关于学校“十四五”期间事业发展规划纲要的意见建议。他认真倾听,插话交流,肯定并感谢大家提出了许多高质量、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到学校“十四五”期间事业发展规划纲要以及具体工作之中。

会上,冯国珍就2020年党委统战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介绍了党委2021年统战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先后发言,围绕各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2020年的工作情况和2021年的工作计划分享了工作思路,并就学校“十四五”期间事业发展规划纲要中教师教育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国际化发展等提出了系列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现场

撰稿:刘陈鑫

摄影:刘陈鑫

审核:冯国珍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