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管理评审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10月27日下午,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管理评审视频会议在徐汇校区15楼会议室召开。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学术认证委员会首席学术认证官Juan-F.Perellon博士、学术认证官Murielle Solioz女士、我校副校长陈剑峰、全体中外合作办学领导小组及酒店管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杨冰主持。

会上,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管理评审小组首先介绍了认证方案,随后酒店管理学院符全胜教授介绍了学院情况。在互动交流环节,双方围绕以下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学院在课程设置上如何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如何把CSR(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融入到学生的日常学习中;学生参加酒店管理行业的国际交流项目情况;学生的学习与社会实践情况;学院的校友会组织的设立和搭建以及学院的专家招募计划等。评审小组在听取了情况介绍后,对方肯定了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和上海商学院高度重合的教学理念和愿景。

图为视频会议现场

图为双方互动问答环节

陈剑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在全球酒店管理行业久负盛名,拥有很高的学术声誉。作为拥有127年历史的百年名校,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在酒店管理行业已成为业界标杆。对于上海商学院来说,能与具有全球水平和标准的院校合作,不仅能提升学校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师资培训等国际标准,还能开拓视野,学习国际行业的先进理念,让学生拥有更广阔的视野与实践经验。本着双方高度契合的价值观和教育理念,我们相信上海商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合作办学会为学校未来进一步的国际接轨与国际一流的办学标准奠定坚实的基础,对学校师资储备和管理理念、学生学业与就业能力的提升都将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图为陈剑峰总结发言

撰稿:王天翔

拍摄:吴倩芸、贾植涵

审核:杨  冰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