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上海市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上海商学院选区 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上海市区县和乡镇人民代表大会直接选举实施细则》的规定,11月16日上午,上海市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上海商学院选区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党委书记沈大明,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等全体校领导参加了此次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图为校领导在认真填写选票

图为工作人员查验选民资格

本次人大代表选举设置奉贤区第130选区(上海商学院奉浦校区)和徐汇区第65选区(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等)两个选区。奉浦校区设立10个投票站,1个计票点,共计选民5598位;徐汇校区设立9投票站,1个计票点,共计选民1881位。投票现场,师生凭选民证领取选票,按要求规范填写选票,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整个投票过程气氛庄重严肃,现场秩序井然。

图为徐汇区第65选区(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在投票

图为奉贤区第130选区(上海商学院奉浦校区)选民在投票

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选民们纷纷表示,此次区人大换届选举是我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选举出的人大代表能够履职尽责、不辱使命,正确行使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为上海高等教育发展和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李坦楼 王延鑫

摄影:沈卫平 谌军奇等

审核:张 冰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