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第三批党建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立项评审会

5月7日,我校第三批党建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立项评审会通过线上答辩的形式召开,对包括7个二级党组织的党建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及示范党课等16个立项申报进行了线上评审,邀请兄弟高校党建专家、党建研究领域学者、全国高校“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等校外专家参与评审工作。

各项目负责人对标党建双创项目的创建要求,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展示,详细陈述了所申报的党建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的已有基础与建设计划。评委逐一进行点评并与答辩老师进行互动,给予建设性建议。评委组对我校此次党建质量提升工程申报项目的质量予以肯定的同时,也对标杆院系创建过程中如何避免“高举轻放”,样板支部的建设举措如何更加细化,建设成果如何进行更加可视化的检视,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党课如何更好的发挥引领、示范、辐射价值以及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中如何提升政治引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我校通过前两批党建质量提升工程的培育,各二级党组织积极探索,深入挖掘“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活动项目的成效初显。此次共有11个二级党组织的34个项目参加立项申报,项目评审针对不同类别以通讯评审和线上评审两种形式进行。通过评审立项的党建项目,将按照建设目标,有计划、分步骤的开展为期1-2年的培育创建工作。

撰稿:曹 锐

审核:朱巍娟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