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就等你来!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举办招生信息发布会

近日,学校获教育部批准设立上海商学院-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College of Shanghai Lausanne Hospitality Management,Shanghai Business School),以下简称“学院”。作为上海商学院和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合作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同时学院为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学术认证体系准成员院校。本学院对标酒店及泛服务业管理本科人才的最高标准,全面引进国际先进的办学理念,开设酒店管理和电子商务两个本科专业,将于2021年秋季正式开学。

为面向社会全面介绍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培养方式、招生政策等信息,5月28日下午,学院在教学实践基地华夏宾馆举办招生信息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各区高中的校长、教导主任、年级组长等50余人参加。

图为信息发布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劳晓芸在致欢迎辞中指出,在上海新一轮全力打响“四大品牌”的背景下,学院的设立是上海城市发展的需求,是教育现代化的需求,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求。学院的诞生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指导,得到了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衡山集团等的全力支持,学生将会获得极其优质的教育资源。学院竭诚欢迎有志于从事泛服务业的同学到来,共同为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的建设作出贡献。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劳晓芸致欢迎词

会上,学院(筹)筹备工作小组召集人任建标从建设宗旨、建设目标、优势特色等方面对正在筹建中的学院做了详细的介绍,指出未来将以全球化的视野和能力来建设世界级的酒店业及泛服务业人才培养高地。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咨询公司代表Jean-baptiste Berguerand对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基本概况和主要成就做了深入的介绍,指出期待并有信心和支持上海商学院培养酒店管理行业的领航者。我校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姜红对学院的主要框架、师资组成、校企合作、学生表现等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勉励广大考生无论是机遇还是挑战,都要选择胸怀祖国。衡山集团副总裁郑家臻指出,作为上海市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能够参与到高端酒店管理人才的培养,备感光荣、责任重大,未来将进一步做好教学实践基地平台,建立完善人才培养奖励机制。

(图为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筹)筹备工作小组召集人任建标作介绍

图为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咨询公司代表Jean-baptiste Berguerand作介绍

图为我校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姜红作介绍

图为衡山集团副总裁郑家臻作介绍

会上还对具体的招生规则、招生培养、校园日活动和面试信息做了说明。会后,与会者参与了现场咨询,校招生工作办公室和学院(筹)筹备工作小组工作人员一一做了细致的解答。

附:上海商学院-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College of Shanghai Lausanne Hospitality Management,Shanghai Business School)2021年秋季计划招生74人,在各省级招办划定的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按我校在当地的招生计划数和投档比例将报考我校的生源考生从高分至低分(含加分)进行投档。其中,上海生源考生实行秋季高考后填报志愿前面试的办法,考生需本人参加由学院组织的现场面试,面试合格者方可填报该专业志愿并参加专业录取。

撰稿:上海商学院—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筹)筹备工作小组

摄影:上海商学院—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筹)筹备工作小组

审核:高洁静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