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庆七一,做表率,喜迎二十大” 党员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6月30日上午,校党委在徐汇校区召开“庆七一,做表率,喜迎二十大”党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峰,部分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朱巍娟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冰领学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张冰重点围绕大会主题和五项主要议程,对大会报告及会议相关情况和重要精神进行了传达与解读。这份报告是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宣言书、是全面推进现代化、开创发展新局面的路线图,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动员令。

陈晓峰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党员同志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我们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座谈会,一是要庆“七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贯彻好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二是要做表率,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支部书记活动室授牌仪式

图为授牌仪式

革命薪火生生不息,新老党员齐聚一堂。座谈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一飞、商务经济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荣佳就学院党建品牌打造、“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进行经验交流,离退休党总支党员韩狄明,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教师党员张德江、文法学院党总支新发展教师党员王岩、商务外语学院学生党员李鸶祺围绕党员初心使命、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进行发言。

图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上,陈晓峰代表校党委与各二级党组织签订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书、为第一批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项目授牌,同时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撰稿:宗韵

摄影:宗韵

审核:朱巍娟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